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世界上最神奇的山:罗赖马山顶部异常平坦

2023-03-08 来源:你乐谷
众所周知,单是中国的山川,就已经多到数不清。世界上各式各样的山峰多不胜数,它们或突兀挺拔、巍峨壮观,或气势磅礴、旖旎秀丽,又或是险峻陡峭、气象万千。今天世界之最
网小编就带大家去看一看世界上最神奇的山是罗赖马山
。这座山最神奇的地方就在于,无论远看或是近看,它的外形都方方正正,平坦得犹如一张四方桌一样,非常大气!

世界上最神奇的山


罗赖马山是南美洲北部的帕卡赖马山脉的最高峰,该山位于巴西
、委内瑞拉
和圭亚那三国的交界处,山体主要由砂岩构成。阿修之所以将它列入,是因为该山虽然边缘陡峭,但顶部却异常平坦,长度足有14公里,宽5公里,犹如桌子一般,被人戏称为“上帝的麻将
桌”。虽然它看上去并不似别的山峰一样突兀尖锐,但是这座山的海拔却很高,高达2800米以上,因此游客如果攀到顶峰,浮现在眼前的又是另一番景象,山体周围云雾
缭绕,让人感觉犹如亲临仙境,伸手就能触摸到云彩,且站在山峰的最高处眺望,也会让人产生一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