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子冠军芭比娃娃伊卡崔娜·范达耶娃

2023-03-08 来源:你乐谷
拳击的第一张图片是硬汉之间没有足够的力量踏上舞台。据报道,白俄罗斯有一位名叫芭比娃的美女,她不仅长得好看,而且有很好的能力。她是伊卡翠娜·范达耶娃。被公认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女子冠军。

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子冠军芭比娃娃伊卡崔娜·范达耶娃


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Ikazuna。
来自白俄罗斯的范达耶娃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冠军。她不仅赢得了WMF业余泰国拳击冠军和白俄罗斯泰国拳击冠军。她还在19岁时获得了IFMA业余泰国拳击冠军,并赢得了三次冠军,并连续四年获得白俄罗斯业余泰国拳击冠军。惊人的美丽,健美,苗条的身材和蓝色迷人的眼睛,再加上精湛的泰国拳击技巧,也被称为白俄罗斯拳击芭比娃娃。
伊卡翠娜说,她选择战斗是因为一次意外的遭遇。16岁的Ikazuna梦想进入高中,成为一名警察,以适应警察的职位。出乎意料的是,我爱上了战斗,发誓要赢得真正的世界冠军。在主宰了业余体育场之后,伊卡翠娜勇敢地闯入职业竞技场去追求她的梦想。
Ikazina不仅有很强的力量,而且有一个爆炸的身材。谁不喜欢这样一个美丽的女人?据说泰国拳击王子曾经要求表达爱,甚至有传言说他们已经约会了很多人,祝福他们,但谣言很快就被打破了。事实证明,2017年2月25日,Ikaguina宣布她怀孕了,准备成为一名母亲,并透露她的丈夫是汽车零部件厂的老板。消息传出后,不仅打破了每个人的幻想,而且在这一天也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可以看出,广播对伊卡翠娜来说是真诚的,充分验证了落花故意流水的无情。
Ikazuna为什么要嫁给汽车零部件公司的老板?她说她喜欢战斗,但不去找运动员,说她的情人不经常锻炼,因为双方都能相对稳定地工作。虽然Ikazina现在怀孕了,她将暂停所有的拳击活动,但她将在孩子出生后尽快恢复训练,所以拳击可能不会在一段时间内看到芭比娃娃的活动。但我期待着她回到拳击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