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丛飞的先进事迹故事 丛飞的故事

2023-03-16 来源:你乐谷
丛飞的故事 丛飞的先进事迹故事

丛飞的先进事迹故事 丛飞的故事


在贫穷的困境中流浪,他的心里却始终怀有理想的光。
是从什么时候了解到丛飞的呢?大概是他在2009年被评选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的一百位人物吧。直到现在我仍对一位深圳主持人对他的赞美记忆犹新:“这个人的生命,和这座城市一样年轻;这个人的伟业,和这座城市一样巨大!”赞叹于他的无私奉献,让数千位贫困人家获得新生,却不曾想过,他也是在贫困中过活。
生于东北一个偏僻小山村的丛飞,自小便过着困苦的生活。或许是那股东北爷们骨子里的志气,丛飞从不甘愿平庸的度日,他的心里有着对音乐梦想的执着与追求。为了自己的音乐梦,为了自己有一天能够站在舞台上以歌唱家的身份演出,丛飞吃了太多常人难以忍受的苦楚,他捡过垃圾,住过桥洞,早早失学后,四处求职也只为支撑自己的音乐梦想。流浪,构成了丛飞的前半生。

丛飞的先进事迹故事 丛飞的故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