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心动的信号第三季谁和谁在一起

2023-03-16 来源:你乐谷

心动的信号第三季大结局 心动的信号第三季谁和谁在一起

《心动的信号》作为一档恋爱真人秀,非常受时下年轻人的喜欢。目前节目只播出了一期,不过各种交叉的感情线就已经够观众们讨论一星期了。众所周知这种素人嘉宾,虽然叫素人,但各方面的条件都是非常优秀的,家境也是比较的富裕,对于他们来说参加节目更像是来结交朋友。那么心动的信号第三季大结局是怎样的呢?心动的信号第三季谁和谁在一起了呢?马上来了解一下吧!

心动的信号第三季谁和谁在一起


心动的信号第三季大结局
大家现在所看到的《心动的信号 3》,其实早已经录制完毕,就如上一季“奇闻 CP ”里的赵琦君说的那样:“离开了心动小屋后,大家又回到了原来的生活。”或许会有一些改变,但对于绝大多数嘉宾来说,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女1
姚沐希一如既往地清新甜美,穿着连衣裙,捧着花束的她十分上镜。与此同时,希希在时尚设计师的成长道路上也是一帆风顺,堪称是爱情事业双丰收。
女2
女2钟佩妍开始蓄起了长发,换了麻花辫发型的她,让观众们恍然大悟,原来小屋里最甜美的女生并非女1,而是笑起来有梨涡的钟钟。
女3
女3郑琴心最近迎来了她的 26 岁生日,看起来比在“心动小屋”时还要漂亮。值得一提的是,这张照片是女 2 钟佩妍为她拍的。两人经过一段时间的小屋生活后,似乎已经成为了闺蜜好友。所以还在追《心动 3》的观众们,可以不用担心她们之间的关系了。
女4
在所有恋爱真人秀节目里,最晚到来的嘉宾,其实是很吃亏的。女4便是这一季最后一位出场的嘉宾。目前她还是回归到原来的生活,不时地接一些模特拍摄方面的工作。

心动的信号第三季谁和谁在一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