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第17号台风沙德尔台风路径

2023-03-16 来源:你乐谷

第17号台风沙德尔最新消息 第17号台风沙德尔台风路径

最近海面上仍然不太平,22日14时许,今年第17号台风“沙德尔”加强为台风,向北继续西北行。据气象局预测此次沙德尔台风将会导致广西东南部、广东南部、海南岛又将开启台风雨,尤其是海南岛受到的影响将会最多。那么第17号台风沙德尔台风路径是怎样的呢?下面就跟有图有真相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第17号台风沙德尔最新消息吧!

第17号台风沙德尔台风路径


第17号台风沙德尔最新消息
22日开始,台风沙德尔继续西北行,到了23日,又转向西行,朝着海南岛的南部而去。自然从强度看,沙德尔最高可达30米/秒的最大风速,也就是11级强热带风暴级巅峰。
24日开始,受台风影响,广西东南部、广东南部、海南岛又将开启台风雨,其中海南岛降水最强,中东部大片大雨,东南部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最大降水60毫米。
台风沙德尔, 英文名:Typhoon Saude,国际编号:2017, 联合台风警报中心:WP192020,菲律宾大气地球物理和天文管理局:Pepito是2021年太平洋台风季第17个被命名的风暴。“沙德尔”一名由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所提供,是波纳佩岛传说中的将领苏迪罗可靠的守卫和士兵。此名字第一次使用,取代被除名的苏迪罗。

第17号台风沙德尔台风路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