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美媒发布特朗普重要消息

2023-03-16 来源:你乐谷

美媒称特朗普10年没缴纳所得税 美媒发布特朗普重要消息

大家都知道达到一定的工资都需要向政府缴纳个人所得税,这是我们的义务与责任,但近日美媒却传出消息称特朗普已经10年没有缴纳个人所得税了,美国民众都感到很诧异,并且对特朗普充满了谴责,这对于即将到来的美国总统大选是十分不利的,本来特朗普的支持率就比拜登要低,近日特朗普又被曝出这么多丑闻,可能真的会无缘总统之位了。接下来,大家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美媒发布特朗普重要消息


美媒称特朗普10年没缴纳所得税
《纽约时报》的一篇报道称,特朗普在过去15年里有10年没有缴纳任何所得税。而特朗普总统对这篇报道进行了猛烈抨击,称它是“假新闻”,并表示他缴纳了巨额联邦和州税款。“这是假新闻,完全是捏造的。”特朗普在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一切都错了,他们太糟糕了。”
据《纽约时报》报道,特朗普一直不公布自己的纳税申报记录,成为当代唯一一位没有公开纳税记录的美国总统,他在当选的那一年向联邦政府缴纳了750美元的税款,在执政的第一年又缴纳了750美元。
《纽约时报》称,此次披露的数据来自过去20年的纳税申报单数据。本周二,美国将举行首场总统辩论,这将是美国总统大选前的一个关键时刻。据称净资产达数十亿美元的特朗普否认自己缴纳了如此少量的税款。他说:“我已经缴了很多 联邦所得税,也缴了很多州所得税。”
据报道,早在2016年当选总统之前,特朗普就因为没有公布自己的纳税申报而受到美国舆论的严厉批评。他多次声称自己正在接受美国国税局的例行审计,一旦审计结束,他就会公布自己的纳税申报单。
《纽约时报》调查的主要发现包括:
特朗普总统的许多财产处于亏损状态,但曼哈顿的特朗普大厦是一个例外,在《纽约时报》调查的18年中,特朗普先生没有缴纳联邦所得税。
2017年,他成为总统后,他的税费仅为750美元。他以可疑的措施降低了税单,其中包括7290万美元的退税,这是国税局审核的对象。他的许多招牌生意,包括他的高尔夫球场,都报告说损失了巨额资金,这些损失帮助他降低了税收。
随着他亲自担保的数亿美元贷款即将到期,对他的财务压力正在增加。即使在宣布损失的同时,他还是设法享受了奢侈的生活方式,对大多数人认为的私人开支 包括住所,飞机和7万美元的电视发型设计进行了税收减免。
伊万卡特朗普 Ivanka Trump在特朗普组织 Trump Organization任职时,似乎已收到“咨询费”,这也有助于减少家庭的税费。
作为总统,他从国外和美国利益集团获得的资金比以前知道的要多。记录没有显示以前未报告的与俄罗斯的联系。
除了在《纽约时报》审阅的18年中不缴税的11年外,他在最近的两个年度 2016年和2017年中每年仅缴纳了750美元。他在享受亿万富翁 他自称是的生活方式的同时设法避税,而他的公司承担了许多人认为个人支出的费用。
这种避税措施使他与其他大多数富裕的美国人区分开来。

美媒发布特朗普重要消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