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姜昆女儿姜珊和谁结婚了?

2023-03-16 来源:你乐谷
星二代已经不那么难接受了,但是早在80年代艺人们还并不是那么能接受自己孩子走演绎这条路,不少童星都因为家里原因而离开了这条道路。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老师的女儿就是一个例子,79年出生的她已经接近40岁,但是经历了太多的坎坷,近期一家三口出现在大众面前,让人觉得姜珊比之从前淡然了许多,也许做个普通人更适合她。其实做明星也好,平常人也罢,最重要是能一家人在一起,开开心心健康快乐。
姜昆女儿姜珊和谁结婚了?
姜珊,著名笑星姜昆的女儿,曾经也是一个很有名的童星。可姜昆并没有让女儿往演艺事业上发展,而是让她用心读书,还坚决地将她送到国外留学。姜昆与李静民的独生女儿叫姜珊,她出生于1979年4月。
个人经历
1990年,11岁的姜珊瞒着父母参加北京市中学生艺术节,以一首《春天颂歌》一举夺得通俗歌曲组第一名。姜昆和李静民商量后,决定多花些时间和精力在女儿身上,好好培养她,让她将来也吃演艺这碗饭。姜昆亲自出马,为女儿请了钢琴教师,并让圈内好友彭丽媛、那英、杭天琪来家里教女儿学习声乐,练习唱歌。

姜昆女儿姜珊和谁结婚了?


1992年新年,在中央电视台举行的元旦晚会上,姜珊与歌手章鹏演唱的晚会主题歌曲《祝福明天》,和红豆演唱的《朋友》、《奥林匹克风》,成为电视台的保留节目。尤其是在沈阳第三届秧歌节开幕式大型文艺晚会上,姜姗与港台歌星张雨生联袂一曲《我的未来不是梦》受到热烈欢迎,后经多家电视台反复点播,她更是红遍了大半个中国。那时候,女儿用在学习上的时间越来越少,学习直线下降。于是姜昆决定让女儿离开演艺圈,但已经习惯了鲜花和掌声的姜姗根本不愿意。
姜昆和李静民商量后,决定把姜珊送到澳大利亚去留学,并很快为她办好了留学手续。让她去一个全新、陌生的环境里生活、学习,那样,谁都不认识她,她没有机会,浮躁的心就会渐渐沉淀、平静下来。几年留学生活的磨砺,让姜珊昔日心头童星的优越感荡然无存,心态平和的她觉得自己就是一个普通留学生。

姜昆女儿姜珊和谁结婚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