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创业时代郭鑫年原型是谁

2023-03-16 来源:你乐谷

创业时代郭鑫年原型是谁 

创业时代郭鑫年原型是谁


《创业时代》郭鑫年的原型人物是郭秉鑫。
《创业时代》是由黄轩与杨颖主演的,在剧中黄轩扮演的是郭鑫年这一角色,而郭鑫年在现实生活中是真实存在的,他就是Talkbox的创始人,郭秉鑫。
Talkbox最初是六人创业团队,针对开车不方便接听电话的人和盲人开发的全球第一款语音IM应用,而这个创始人就是郭秉鑫,郭秉鑫现在也是一位成功人士。
在剧中的郭鑫年是一名互联网的民工,一直以来都在坚持自己的梦想,希望能够在互联网的行业闯出一片新的天地。
虽然在这个过程中,遭遇了很多的苦难,甚至有的时候想要放弃,但最后还是完成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了互联网行业中的佼佼者。
在这个过程中,郭鑫年也是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最终,郭鑫年和那蓝一起携手,继续走上了创业之路,在梦想的道路上,郭鑫年从来没有放弃过,这种精神值得学习。
以上就是关于创业时代郭鑫年原型是谁 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创业时代郭鑫年原型是谁 
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