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明星们混乱的私生活

2023-03-15 来源:你乐谷

明星们混乱的私生活

李玉刚有多渣?走红之后离开妻子,如今三婚成外国高官女婿
娱乐圈里的人大多都是玩咖,刚入行的时候就是一个单纯的小白,但是时间长了,难免会沾染上一些不好的习惯,甚至会有一些不好的观点。而且,娱乐圈里特别考验人品,很多人走红以后就飘了,开始翻脸不认人,抛家弃子的也比比皆是,美名其曰是为了追求自由,说白了其实就是人情不行,拜高踩低。我们今天要来说的是娱乐圈里的隐形渣男,李玉刚!
对,没错,就是那个唱《新贵妃醉酒》的李玉刚。他当年也是一个厉害的人物,凭借着自己的好嗓子把《新贵妃醉酒》唱出了不一样的感觉,也因此走红娱乐圈。可是没想到,他的私生活却是非常混乱的,对于婚姻也并不认真。
李玉刚的第一任妻子名叫范小宁,当时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萨克斯公主”,也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歌手,从小出生于音乐世家,家庭条件也好,本人也是多才多艺,在纪录片方面也有不错的造诣。按理说,当时女方条件远比李玉刚好得多,两人结合以后,女方在事业上帮了李玉刚不少,但是李玉刚走红以后却把范小宁抛弃了,真是无情无义。
结束了第一段婚姻以后,李玉刚没有用多长时间又开始了另一段婚姻,这次的另一半是一个马来西亚的女人。闪婚闪离,这次也并没有持续多久,终究还是以分手收场。实话说,李玉刚这个人确实薄情。
紧接着,李玉刚这个时间管理大师又开始了自己的第三段婚姻,对方同样也是一个外国人,并且是来自乌克兰的美女。这次的婚姻持续时间计较久,女方名字叫做卓雅,肤白貌美大长腿,实打实的乌克兰美女。听说,这个妻子家庭条件非常好,父亲是乌克兰的要员,在政界有一定的地位。很多网友知道这一层关系以后,纷纷评论:李玉刚这是现代版的陈世美呀!
其实,李玉刚也知道自己的婚姻太过草率,所以婚礼也没有大办,毕竟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情。只是,作为公众人物,又是草根出身,李玉刚能做出这种事情确实是飘了!你们觉得呢?你有什么独特的见解吗?#北京##北京交友#

明星们混乱的私生活


明星们混乱的私生活


好啦,以上就是明星们混乱的私生活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有图有真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