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姜汤怎么煮 姜汤的做法步骤

2023-03-15 来源:你乐谷

姜汤怎么煮 姜汤的做法步骤

姜汤是生活中人们最熟悉,最常用的一种养生饮品,它能活血驱寒也能预防感冒,而且还能淡化老年斑,它含有大量的姜辣素,能消炎杀菌,也以祛风止痛,其保健功效特别出色,而且制姜汤时它还能与不同食材一起搭配,制成功效口感各不相同的姜汤,那么姜汤应该怎么煮呢?想了解可以看看下面对它做法步骤的具体介绍。

姜汤怎么煮 姜汤的做法步骤


1、可乐姜汤
生姜和一克可乐一起做成姜汤,供人们饮用,制作时需要把生姜切成片状或者丝状,然后再准备一罐可口可乐,把它们一起放入到干净的锅中,用大火烧开,调小火力以后再熬五分钟,然后取出趁热饮用,能有效预防感冒。
2、红糖姜汤
红糖姜汤在生活中也十分常见,平时制作时需要准备红糖20克,生姜4到5片,葱白三段,清水适量,把砂锅中放入清水,把切好的姜片和葱白一起放入锅,中用大火烧开,然后加入红糖,用中小火熬制十五分钟。这种红糖姜汤甜辣爽口,能祛除风寒,也能止吐还能缓解经期腹痛。

姜汤怎么煮 姜汤的做法步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