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泡沫之夏结局谁和谁在一起了

2023-03-15 来源:你乐谷

泡沫之夏结局谁和谁在一起了


《泡沫之夏》小说结局中,尹夏沫为了救弟弟尹澄,答应嫁给欧辰。在婚礼当天,夏沫所坐的那辆车子在去往教堂的路上被洛熙截下,洛熙来这里是向夏沫求婚的,虽然夏沫很想答应但她想到小澄的手术所以最终还是拒绝了。夏沫新婚的当晚,小澄也获悉了姐姐结婚的真相,在上手术台的前一刻坚持拒绝接受欧辰的帮助,最后病死了。
悲痛于洛熙的自杀,愧疚于欧辰的深情,本就备受内心煎熬的夏沫再也无法接受小澄病逝的打击,陷入了与世隔绝的自我封闭状态,总觉得小橙还活着。
得知小橙去世消息后,洛熙也赶了回来。这时欧辰发现夏沫怀孕了,决定让夏沫去试镜,剧情根夏沫的经历很像。后来夏沫在神情恍惚中被选中女主角,洛熙成为男主角。夏沫在拍戏的过程中,病越来越好,也真正爱上了欧辰。可就在夏沫赢得最佳女主角荣誉的时候,得知欧辰把全部财产转到夏沫名下,准备离开。
夏沫拼命追赶到机场想要留住自己的丈夫,再次相见的二人彼此倾诉着埋藏在内心已久的心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