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水滴筹创始人致歉是因为什么?水滴筹创始人致道歉事件始末详情回顾

2023-03-15 来源:你乐谷
  此前,水滴筹被曝出其工作员去医院“扫楼式”募款,审批系统漏洞
多,被提出质疑“公益
性变做生意”。12月5号夜间,水滴筹创办人、CEO沈鹏在新浪微博
发布公开信道歉,表达已创立协作组进行相对调研,而且全方位中止了线下推广
服务项目,热烈欢迎大家监管,并称:“再管不好,我愿意把水滴筹交到有关公益组织!”
  这是水滴筹11月底被爆出管理危机以来,沈鹏首次公开表态,相关话题迅速登上热搜。

水滴筹创始人致歉是因为什么?水滴筹创始人致道歉事件始末详情回顾


  11月30日,一则名为“卧底实拍医院扫楼式筹款,审核漏洞多”的媒体暗访报道,让水滴筹再次陷入舆论风波。
  报道称,水滴筹筹款顾问让兼职
人员以志愿者
的身份在医院里“扫楼”,成功拉到5单以上,就能获得80元/单的绩效
奖励。筹款顾问还称“有百万房产也能发起水滴筹”,因为“捐款人看不到”。打着“志愿者”或众筹
顾问名号的地推人员,每单最高提成可以拿到150元,月入过万,末位淘汰。
  水滴筹创始人道歉原因事件详情
  信的最后,沈鹏表示,水滴筹将会全力以赴优化当前工作,接受大众的监督,希望重新赢得更多用户的信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