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全球最大对冲基金450亿做空欧洲股市是怎么回事,关于全球对冲基金规模的新消息。

2023-03-13 来源:你乐谷
百度
百科
表明,做空是先借入标的资产,随后售出得到
现金,过一段时间以后,再开支现金买进标的资产偿还。简易而言,做空便是看涨。
除开世界最大对冲基金
——桥水做空欧洲股市
之外,其他全世界对冲基金也扩大了对欧洲地区企业的做空幅度。
Wind数据统计
表明,近年来欧洲股市跌幅显著,多个国家股市指数跌幅超15%。

全球最大对冲基金450亿做空欧洲股市是怎么回事,关于全球对冲基金规模的新消息。


全球对冲基金管理资产首次突破4万亿美元
对冲基金研究公司周四表明,伴随着利率升高市场前景再加上大流行的危害造成销售
市场在年末发生起伏,2021年底,全世界对冲基金的管理方法财产总产值首度达到4亿美元。
这一提高代表着与2021年第一季度对比的变化,那时候对冲基金总资产跌穿了3亿美元大关。虽然相对性成本低的指数型基金愈来愈受大家喜爱,但全世界对冲基金领域的总资产以往10年提高了一倍。
HFR的资料显示,2021年,对冲基金的年收益率持续第三年做到二位数。
文中源于金融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