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俄宣布完全控制卢甘斯克是怎么回事,关于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的新消息。

2023-03-13 来源:你乐谷

俄宣布完全控制卢甘斯克是怎么回事,关于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的新消息。


新华通讯社北京市7月3日电 综合性新华通讯社外派记者报道:据俄国防部3日信息,俄国防部部长绍伊古当天表明,俄罗斯军队已完全控制卢甘斯克。乌通社3日引用乌克兰国家国防部部长咨询顾问尤里·萨格斯得话说,利西昌斯克未被俄罗斯军队完全控制,角逐顿涅茨克的决斗不容易完毕。
——据俄国防部3日信息,绍伊古当天向俄罗斯总统普京大帝报告说,俄罗斯军队已“释放”卢甘斯克地域。归功于取得成功的战斗
行动,俄罗斯军队和卢甘斯克武装部队已完全控制了利西昌斯克市以及附近居住区。
——据乌通社3日报导,萨格斯当天对新闻
媒体表明,利西昌斯克未被俄罗斯军队完全控制。萨格斯说,即便俄国占领了全部卢甘斯克地域,角逐顿涅茨克的作战
也不会完毕,在顿涅茨克地域,乌军依然操纵着一些大都市,以往数天,那些大城市变成俄罗斯军队火箭炮和大炮的进攻总体目标。
——乌通社3日引用乌各地方国防单位消息报道,截止到3日早上,卢甘斯克、顿涅茨克、哈尔科夫、苏梅、尼古拉耶夫、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敖德萨等地域在过去的一天遭受俄罗斯军队围攻。
——俄国防部3日通告说,乌军于当天零晨应用含有贝塔射线子弹的“小圆点-U”巡航导弹及无人飞机
对俄国别尔哥罗德市和拉斯斯克市的住宅区执行严厉打击。巡航导弹和无人飞机均被俄国防空系统催毁,一枚巡航导弹残片落在别尔哥罗德市区一栋居民楼上。别尔哥罗德州市长格拉德亚科夫当天在社交
网络上发表文章说,围攻导致4人死亡、4人损伤,61栋民居损伤。
——俄国防部新闻发言人科纳申亚科夫3日通告说,俄罗斯军队在乌克兰的尤其作战深入推进,乌方在各方位战斗中均遭受巨大损失。自进行尤其作战至今,俄罗斯军队共催毁乌军229多架、134架直升飞机、1440架无人飞机、353套防空导弹系统、3893辆重型坦克
和别的步战车、704台多管火箭炮、3078门打野战大炮及高射炮和3979辆特殊军用装备。
——据乌通社3日报导,乌克兰国家驻法国大使瓦季姆·奥梅利琴科在一档节目上说,法国的支援的武器将在将来数周运到乌克兰国家,主要包括“维斯”自行榴弹炮。(参加新闻记者:陈畅、李栋旭、李铭、华迪)
普京:宣布承认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
普京:公布承认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
看看新闻网Knews综合性
2022-02-22 03:41
当地时间2月2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发布全国视频
发言,公布承认乌东民俗武装力量自称为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为主权国家。
俄罗斯总统普京签定承认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的总统令,并签定俄国与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的友好关系互帮互助不平等条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