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斗罗大陆第172集完整版免费加长版无删. 斗罗大陆2完整观看免费加长版

2023-03-13 来源:你乐谷
开启武魂骨甲真身的鬼斗罗和毒斗罗都拥有神性,而且可以开启天赋技能。其中鬼斗罗的第一天赋技能为森罗鬼狱,可以召唤
出类似于鬼王的东西出来。而毒斗罗则是碧磷毒瘴,就是巨大化的碧磷蛇皇,不过比武魂真身更加霸道。

斗罗大陆第172集完整版免费加长版无删. 斗罗大陆2完整观看免费加长版


论爆发力,两者势均力敌,但老怪物毒斗罗的第八魂技封冻时间十分特殊,可以让时间静止,也可以封印住鬼斗罗的行动。从第一天赋技能来看,其实还是鬼斗罗稍微出色一些,但鬼斗罗还有第二天赋技能。
无限唤鬼
鬼斗罗的神性开启达到了百分之三十,这就意味着他能够开启第二天赋技能。这种技能有多bug,可以调动自然之力,化身为真正的鬼王。作为鬼王,就可以从自然界之中,调动无数的鬼。第二天赋技能为无限唤鬼,就是鬼王召唤小鬼。
毒斗罗自身实力再强,也难以抵挡拥有如此强横自然之力的鬼斗罗。所以第二天赋技能开启后,毒斗罗被全面压制。按照这情况,鬼斗罗是赢面大一点。但毒斗罗真就只有第一天赋领域技能呢?我看未必。
原著粉认识的紫珍珠,和动画粉认识的紫珍珠基本是两个人物。紫珍珠在原著里就是一个满嘴脏话的流氓地痞。作为海盗
团的船长,紫珍珠的素质极差而且蛮不讲理,不用拳头说话她是不会听的。而动画里紫珍珠不说脏话了,性格
也柔和了许多,比起原著里的紫珍珠,动画里的她根本不像一个海盗团的船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