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海航客机突发故障断电 机舱如蒸桑拿是怎么回事,关于海航飞机故障的新消息。

2023-03-13 来源:你乐谷

海航客机突发故障断电 机舱如蒸桑拿是怎么回事,关于海航飞机故障的新消息。


极目新闻
记者 李杨
7月8日,海南航空
HU7276在飞机
起飞发生故障,造成该航班
起飞时间延误近4个小时。机里乘客表明,飞机出现异常后断电1小时,造成机舱内温度很高,以内好似洗桑拿,也有乘客因而身体不适。海南航空客服表明,该航班7月8日因故障和天气原因延误数次。
疑似有乘客因高温身体不适(网络视频
截取)
7月9日,一段视频显示,在某飞机的机舱内,有一名乘客疑似身体不适,被身穿海南航空制服的空姐扶着迈向飞机前面。空姐一边往前一边喊着“让一下”。视频显示,乘客们都站在座位上,手拿报刊扇扇子减温,一名乘客喊道:“有人晕倒了,快点快点。”此外,也有一名乘客埋怨飞机停了很久,但还没有解决。该视频上传的网民称,7月8日海南航空HU7276断电故障一小时,彻底密封,高温缺氧有人撑不住。
7月9日,一名7月8日晚乘坐HU7276的乘客告知极目新闻记者,当时航班早已延误了差不多1小时,等乘客都乘机后准备起飞时,飞机又忽然断电,断电时间约1小时。该名乘客称,当日成都的温度很高,飞机也是封闭的,因此机舱内很热,好似洗桑拿,很多乘客心态也比较激动。当时,有一名游客在座位上突发身体不适,空姐抢救后又将乘客带去,待通电后又开门送食飞机。
该乘客表明,飞机最终延误4小时才起飞,等通电后,又有顾客要车票改签,之后下机取行李托运
又差不多两个小时。“航空公司说停电原因是由于故障,等路面紧急也等了很久。”该乘客说。
航班动态(图片出处:网络)
极目新闻记者在飞常准
上查看得知,HU7276计划于下午5时30从成都起飞,于晚上8时05分到达深圳。而7月8日,该航班具体起飞事情为夜里9时24分,于晚11时25分到达。7月8日,成都最高温为37℃,成都气象局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
7月9日早上,极目新闻致电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客服人员回应称,就7月8日海南航空航班断电一事,机场未接到通知,能够联络海南航空咨询。
7月9日下午,海南客服回应称,7月8日的海南航空HU7276曾延误数次,其中一次是由于有故障状况。飞机故障加上天气原因,因此造成航班延误比较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欢迎提供新闻信息,一经采取即刷酬劳。24小时报料热线027-86777777。
海南航空通报航班因临时故障延误
据@海南航空 信息,3月25日,海南航空HU7350重庆—三亚航班在飞机起飞因临时故障原因造成耽误。为降低旅客等待时间,公司决策更换飞机。目前,该航班已于当天16:52安全
抵达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从而给旅客出行
带来的不便,海南航空深表歉意。
来源: 中新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