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耐克将全面退出俄罗斯市场是怎么回事,关于耐克撤出中国市场的新消息。

2023-03-13 来源:你乐谷

耐克将全面退出俄罗斯市场是怎么回事,关于耐克撤出中国市场的新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25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社25日报道,Inventive Retail Group(IRG)公司老总斯梅科夫致该公司职员的一封信的信息显示信息,美国服饰和鞋品生产商耐克并没有与IRG续期加盟协议书。
报道称,耐克并没有与IRG续期加盟协议书,后面一种有着在俄罗斯较大的美国零售商单一品牌连锁店。斯梅科夫表述这一决策是由于耐克没法在可预料的将来机构对俄国供货产品。
报道称,IRG企业公关总监确认,耐克产品供应已暂停,而商品自身处在紧缺情况。她表明,企业将无法继续运营单一品牌门店,将迫不得已给予关掉。
(由来:参考消息网)
耐克也退出了
报道称,耐克并没有与IRG续期加盟协议书,后面一种有着在俄罗斯较大的美国零售商单一品牌连锁店。斯梅亚科夫表述这一确定是由于耐克没法在可预料的将来机构对俄国供应产品。
报道称,IRG企业公关总监确认,耐克商品供应已暂停,而商品自身处在紧缺情况。她表明,企业将无法继续运营单一品牌门店,将迫不得已给予关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