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风吹半夏女主和谁在一起,《风吹半夏》许半夏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和欧豪还是李光洁?

2023-03-13 来源:你乐谷
《风吹半夏》剧改编自阿耐的小说《不得往生》,是赵丽颖、欧豪、李光洁主演的时代群像剧,目前《风吹半夏》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爱奇艺平台播出。
20世纪90年代,赵丽颖饰演的许半夏的母亲出生时,因难产而死。 父亲几乎不问许半夏的事,在许半夏找了继母。 欧豪扮演了童骥。 因为母亲重病没有医疗费,偷了井盖去了许半夏的废品回收所卖。 废品站不敢收,许半夏知道母亲生病需要医疗费,不顾陈宇宙的劝说,把钱借给了童骥。 就这样,童骏认识了徐半夏和陈宇宙。 之后,童骏为了解救遭受家庭暴力的许半夏,踢伤了许半夏的丈夫,被判处5年监禁。 他出来后,徐半夏带着他和陈宇宙做起了废钢、运输生意。 徐半夏随后结识了李光洁饰演的赵垒赵总。 在阿耐的小说《不得往生》中,最后许半夏和李光洁饰演的赵垒走到了一起。

风吹半夏女主和谁在一起,《风吹半夏》许半夏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和欧豪还是李光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