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车牌番

永濑唯(永瀬ゆい)作品:萝俐系的代表人物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本期故事的主角是黯黒界可爱的萝俐系代表——永濑唯(永瀬ゆい)
。小唯老师1999年10月14日出生于日夲,她在2019年7月以MOODYZ专属偶像的身份正式加入暗黒界。

永濑唯(永瀬ゆい)作品:萝俐系的代表人物


小唯老师长相青春可爱,而且是格外的可爱,个子虽然不高,但是她出色的外形还是吸引了不少观众和粉丝们的关注。小唯老师高中毕业后就从事于演艺工作,出道前曾经是女子偶像团体组合“外神田一丁目”的成员,在里面主要负责跳舞的部分,积累了不少的经验。后来加入了黯黒界摇篮的AKB-48偶像团体组合,在里面实习了几个月之后,小唯老师在2019年5月就跳槽了,开始拍摄写真集,为之后的出道做准备。

永濑唯(永瀬ゆい)作品:萝俐系的代表人物


永濑唯老师工作十分的刻苦努力,之前在演艺界积累的经验也全都用到了黯黒界,看过她的作品的都知道,那演技简直就是出神入化,真的是演什么想什么,小唯老师在加入MOODYZ后不久就感觉工作没有什么挑战性之后就转成了单体企划偶像,众所周知,单体企划偶像以拍摄作品多而出名,小唯老师一年就有160多部作品推出,堪称“生产队里的驴”,这个速度实在是太快了,而且她还和松本一香老师(拳打三上,脚踢深田的小恶魔萝俐)是好朋友,她们两个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发合照来彰显她们之间的友谊,可以用知音来说也不夸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