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车牌番

【300MIUM-129】_24岁的女服务员

2021-06-27 来源:你乐谷

【300MIUM-129】_24岁的女服务员


主演:女服务员  
归类: 9月新番
制片国家/语言:日本/日语
播放支持: Windows/Mac , iPhone/Android
录制时长: 93分
配信日期:2017-09-22(实际发行时间一般有延后)
影片番号:300MIUM-129
影片介绍(Google翻译强力驱动):
【主题】这个项目是在最后一班火车结束的时候到一家酒吧,和还在喝酒的女孩说话,听女孩的麻烦和人的模样,最后计划要回家。今天喝⇒佳能(24岁),一个喝酒的朋友⇒Tomo(24岁)。①雨,雨,雨。但是,但是!有许多女孩喝酒,不用担心雨水等在池袋有许多分歧...并开始行动!终于找到一个漂亮的女孩几件事了!成功的谈话对方说话毫不客气地冷冷地说:“走开!!②Gal 喝一杯与面容相同的杯子时心情愉快。我的爱好是吉他和歌曲在3个月内第一次,这是一个很酷的爱好,无论外观!我没有男朋友2年。如果你在说出一些可怕的东西,你可以挨打呃另外一个漂亮又喜欢的女子是活跃的,有一个男朋友。醉了已经到来了是否两个人会告诉你第二个案例去第二个案例GO-!!
猜你喜欢